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格纳和广汽零部件公司合作,生产复合提升式车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4月2日,麦格纳(Magna, 中国上海)宣布与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GACC,中国广州)组建合资企业,从2018年底开始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跨
       4月2日,麦格纳(Magna, 中国上海)宣布与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GACC,中国广州)组建合资企业,从2018年底开始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跨界车生产复合材料提升式门。该合资公司将在中国长沙新建55,900平方英尺的设施,预计一开始将有116名员工。
 QQ图片20180408085401
 
       “我们发现,制造商寻求各种因素以减轻车身重量,来满足排放要求。这对先进材料的创新需求非常巨大。” 麦格纳的外部总裁Magna Exteriors说。“我很高兴我们与GACC成立这个合资企业,因为它为未来的提升式门和其他轻量级的外部产品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轻量级、完全可循环的复合提升门尤其受益,因为全球范围内人们对跨界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仍然很高。这些提升门模块跟钢门相比可以减少高达25%的重量,并将以完整的组件交付给客户。复合材料允许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和更深层铸件孔洞和更紧的半径。麦格纳的全系统装配和交付方式的额外好处包括降低了总提升门模块的复杂性,降低了工具上的投资,提高了装配厂的生产量。
 
        “麦格纳在先进材料和制造业方面的专长,再加上广汽集团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深厚联系,无疑确保了这一战略伙伴的实力。”Burrow补充道。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为2018年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车型设计的最大规模的热塑性提升门,该产品在美国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