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与阿科玛公司将合作研发热塑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202
核心提示:美国赫氏公司和法国阿科玛公司于3月26日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将赫氏在碳纤维方面的优势与阿科玛在聚醚酮酮方面的特色相结合
        美国赫氏公司和法国阿科玛公司于3月26日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将赫氏在碳纤维方面的优势与阿科玛在聚醚酮酮方面的特色相结合,共同开发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旨在开发热塑性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带,为未来的新一代飞机制造轻量化部件。除了轻量化之外,这些新型复合材料还将为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客户提供更低的制造成本和更快的生产速度。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两家企业将设立一个位于法国的联合研究和发展实验室。
 
       在此之前,赫氏公司完成了对牛津高性能材料公司(OPM)航空和国防业务的收购,赫氏也正加紧布局,有望成为先进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的行业领导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