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Zircotec集团新型陶瓷涂层使复合材料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Zircotec集团已开发出第一款等离子隔热涂层,它是一种可用于需求为A类显示面的复合材料。新技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以前不可能使
        Zircotec集团已开发出第一款等离子隔热涂层,它是一种可用于需求为A类显示面的复合材料。新技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以前不可能使用轻质材料的地方使用轻质材料,例如排气管附近的空气动力学辅助设备或排气罩本身。
 
        为了满足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消费者对材料的美学和质量的需求,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复合材料制作部件。然而,以前需要有某种形式的热屏蔽,才能在靠近热源的地方使用复合材料。这增加了额外的组件,因此极大程度上不被车辆制造商接受。因为制造商想要保持车辆可见表面的美观性。
 
        Zircotec集团总监Graeme Barette解释:“随着制造技术的进步,碳复合材料开始愈加经济实惠。这种材料越来越明显地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必须将高强度与轻质的优势结合起来。其中存在的障碍之一仍然是材料易受高温的影响。这项新技术是汽车制造商为解决挑战性难题而得到的具体成果,目前已经得到充分验证并准备在更大的范围内普及。”
 
        该化合物的化学性质和应用过程已完成特别修改,适用于Zircotec已经拥有的等离子体涂覆的陶瓷涂层复合材料。
 
        Barette补充说:“随着燃烧温度的升高和废气中残余热量的增多,不仅发动机盖的温度升高, 而且热量较以往时候都容易被带回,以确保涡轮增压和后处理系统有效运行。这是在汽车后部空气输送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因为长时间暴露在高温废气中会导致豪华车等高性能车辆车主所期望的卓越的表面质量降低。
 
        A等表面所需的高质量表面处理是通过应用程序专门开发的高精度自动化和全面的质量控制技术实现的。自动化不仅可以确保表面处理连续进行,而且符合OEM标准,同时使Zircotec每年能够处理100,000个零件。
 
        Barette继续讲到:“企业专有的应用程序需要有专业设备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即使我们有能力在英国总部处理大量组件,但充分掌握关键参数使我们能够建立与汽车制造商的生产线并行的微型应用设施。”
 
        该涂料产品已通过多家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试验,现在有更广泛的应用。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