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赛峰集团预计墨西哥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厂的产量将快速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2018年2月21日,赛峰集团在墨西哥克雷塔罗的赛峰发动机工厂正式落成,该工厂将生产LEAP系列发动机的复合材料风扇,包括供应给中
       2018年2月21日,赛峰集团在墨西哥克雷塔罗的赛峰发动机工厂正式落成,该工厂将生产LEAP系列发动机的复合材料风扇,包括供应给中国的C919大飞机使用。赛峰预计该工厂的风扇产量将增长迅速。
 QQ图片20180313093321
 
  在工厂的落成仪式上,法国航空发动机制造商赛峰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pe Petitcolin向路透社等媒体表示,到2021年,墨西哥中部克雷塔罗州的新工厂将为CFM国际(赛峰和美国GE的合资公司)的LEAP发动机生产超过2万多片复合材料风扇叶片。
 
  复合材料风扇叶片是LEAP发动机的关键部件之一,该复合材料工厂更是由法国赛峰集团和奥尔巴尼国际公司共同投资1亿美元,以满足新型LEAP发动机强劲的订单需求,并提高飞机制造商特别是波音737 MAX的生产率。
 
  赛峰公司表示,即便在墨西哥,Aeromexico公司有60架波音737客机和Interjet有35架A320neo飞机采用了LEAP发动机。
 
  Petitcolin表示:“我们希望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开设更多的工厂。这是一种可能性,将取决于市场需求。”
 
  这家新厂是赛峰与其它公司之间的第三家合资企业,专注制造LEAP发动机的3D编织复合风扇叶片。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风扇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