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日本东丽与赛峰集团签署碳纤维复合材料供给的执行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日本东丽和法国赛峰3月7日共同发布消息称,双方签署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供给的执行协议,用于研发下一代高性能航空发动机,同时满足
        日本东丽和法国赛峰3月7日共同发布消息称,双方签署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供给的执行协议,用于研发下一代高性能航空发动机,同时满足航空工业对碳纤维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QQ图片20180313092812
 
 
  赛峰集团负责原材料采购的副总裁Thierry Viguier表示说:“法国赛峰和日本东丽于一年前签署了碳纤维材料的长期供给协议。此次执行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更加具体、更加牢靠的第二步。赛峰集团将全方位借助东丽集团在高性能复合材料领域的优势,打造更加多样的高性能航空产品。”
 
  东丽集团副总裁、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事业部部长Yasuo Suga表示说:“此次执行协议的签署,彰显了东丽和赛峰之间坚固的伙伴关系。双方在战略方面都追求技术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一致性。未来,双方之间的合作还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关于赛峰集团
  专注于航空推进系统、航空装备、航天装备和国防装备市场的国际性高科技集团公司,全球雇员超过58,000人,2017年销售收入达到165亿欧元,在上述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应对快速的市场变化,2017年研发投入达到14亿欧元。
 
  关于东丽集团
  成立于1926年,是一家综合性化学品集团公司,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6年合并收入(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超过2万亿日元(约合181亿美元)。公司在创立之初经营纤维和织物产品,但随后不断扩大经营范围,产品覆盖了薄膜、精细化学品、工程树脂、电子信息相关产品、碳纤维复合材料、医疗设备/用具、水处理产品和环境相关产品等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