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收购HyComp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3月1日宣布,已收购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HyComp公司,具体的收购价格没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3月1日宣布,已收购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HyComp公司,具体的收购价格没有披露。
 
  HyComp主要用碳纤维和热塑性材料制成复合材料,应用于飞机上的驱动和电力系统,以及罐装和轧钢机市场的磨损环和空气旋转阀。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是一家高性能聚合物制品制造商,在58个制造工厂中拥有约6500名员工,隶属于是法国建筑材料公司圣戈班的一部分。圣戈班总部位于法国,2017年全球销售额约为461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