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领先企业轨道ATK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同庆祝轨道ATK公司完成第5000块F-35复合材料部件并成功交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北京)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据美国复合材料世界网站2018年2月21日报道】2月21日,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领先企业轨道ATK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同庆祝
      【据美国复合材料世界网站2018年2月21日报道】2月21日,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领先企业轨道ATK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同庆祝轨道ATK公司完成第5000块F-35复合材料部件并成功交付。这5000块复合材料部件,大约可满足约430架F-35战斗机的用量需求。

       轨道ATK公司目前在位于犹他州克利尔菲尔德的航空航天结构分部工厂中为F-35 闪电II战斗机生产近90%的上下机翼蒙皮、发动机舱体、进气道盖板和固定蒙皮。轨道ATK公司与其合作伙伴Janicki工业公司一道,按照严格的工程要求加工零件,并及时交付,以支持保障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及其他国际供应商。2017年,轨道ATK公司还被授予另一份合同,为F-35生产外圆角和叶片密封件。
 
        “这一里程碑不仅反映了我们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F-35项目上的长期合作关系,还体现了犹他州复合材料制造业的发展。”轨道ATK公司航空航天结构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Earl说。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简内特•杜非表示:“轨道ATK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拥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取决于轨道ATK公司在复合材料制造领域的持续成功和领导地位。F-35战斗机凝聚了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工程师和科研人员的心血。轨道ATK公司和我们的1500多家全球供应商,为F-35战斗机展现变革性的能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确保它们能够成功执行作战任务并平安返航。”
 
        F-35项目在美国本土46个州和波多黎各共计拥有1400多家供应商,每年将肩负创造超过17万个直接或间接的美国就业岗位和近24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的使命。除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F-35主要生产线外,最终装配和出厂检测(FACO)设施位于意大利卡梅里和日本名古屋,该项目的九个合作伙伴国的所有供应商正在为所有F-35战斗机生产部件。
 
关键词: 航空航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