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镇江菲舍尔公司向中国商飞交付首批ARJ21飞机内饰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浏览次数:227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沃萨润公司Versarien与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济南青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1月18日,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
        近日,英国沃萨润公司Versarien与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济南青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1月18日,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为ARJ21-700飞机生产制造的首批次2架份147项内饰产品正式在镇江交付中国商飞公司。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出席交付活动。
QQ图片20180123094155
 
  吴光辉对镇江市和相关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内饰产品的成功交付,标志着镇江菲舍尔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具备完整民机内饰生产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为我国民机产业链的国产化和本土化探索出了一条可行的发展模式和道路;希望镇江菲舍尔公司继续为ARJ21项目的批产提速和C919项目的试飞取证提供有力保障。
QQ图片20180123094209
  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未来航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西飞镇江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镇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企业。依托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并购的奥地利FACC(菲舍尔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的核心技术,引进吸收FACC公司先进的项目管理、工艺技术管理经验,建立国内首个以构建国际、国内大型民用飞机重要复材结构件和内饰件为目标的专业化生产线。此次ARJ21内饰件生产是镇江菲舍尔公司的首个内饰项目,于2015年初正式启动。
 
 
关键词: 商飞 航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