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恒神与商飞签署C919复合材料尾翼优化项目供应商培育谅解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江苏恒神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12月30日,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飞复合材料中心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尾翼优化项目专业化零部件供应商培育谅解
       12月30日,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飞复合材料中心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尾翼优化项目专业化零部件供应商培育谅解备忘录》,代表双方签字的为恒神公司董事长钱京和中国商飞C919副总设计师周良道。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周新民、中国商飞采供部总监徐晓飞、中国商飞复材中心主任肖辉江等多名商飞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QQ图片20200102085850
 
       中国商飞复材中心启动了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尾翼优化项目的设计、研制、生产以及专业化供应商的选择工作,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国商飞对恒神公司作为一家有能力从事飞机复合材料零部件研发、制造单位的认可,也标志着恒神公司正式参与C919复合材料尾翼优化项目专业化零部件的设计、研制、生产,并提供相关的客户服务。双方承诺将通过技术交流、项目合作方式,共享资源和信息,共同促成C919尾翼优化项目实现项目目标。
 
QQ图片20200102085906
 
       钱京董事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恒神公司将与中国商飞复材中心深度合作,按照项目技术要求,不断完善质量适航体系,配备关键工艺设备和专业人员,提高设计和制造能力,以具备成为复材专业化供应商的条件。
 
QQ图片20200102085937
 
关于C919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目前,已经完成立项论证、可行性论证、预发展阶段工作,转入工程发展阶段。2015年11月2日完成总装下线。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目前已累计获得28家客户的815架订单。
QQ图片20200102090205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