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Versarien公司携手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建中英济南石墨烯工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新材料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非约束性意向书,将在济南高新区建立中英济南石墨烯工业园。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大大提升国内高品质石墨烯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非约束性意向书,将在济南高新区建立“中英济南石墨烯工业园”。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大大提升国内高品质石墨烯制备水平,并为上下游产业链规模化发展打下基础,为我国新材料产业链注入巨大活力。
QQ图片20180123093743
 
        第一阶段将建设一个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线,用于生产和销售Versarien公司专有的少层石墨烯纳米片产品。由Versarien公司提供其石墨烯产品的专利许可证和生产技术,其他的合资伙伴提供工厂土地、设备和资金。
第二阶段计划建设第一个中英石墨烯工业园——济南烯谷,济南烯谷将会筹备一个由合资伙伴提供建设资金的石墨烯研究所。预计项目总成本在5亿元左右。
 
       Versarien公司虽然在2010年刚成立,却是一家拥有诸多专利技术的先进材料集团,公司致力于运用新技术提供工程解决方案,服务于不同的工业领域。Versarien公司一直致力于石墨烯行业的研究与应用。在2016年Versarien公司与E3D合作,尝试研究将石墨烯应用于3D打印。而实验所用的石墨烯由其子公司2D-Tech提供。
 
关键词: 石墨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