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力联思和JRD聚合物公司签订印度复合材料经销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力联思和JRD聚合物公司签署了一项总关于于印度复合材料市场的协议,以分销力联思生产的各种树脂产品组合,以及力联思在中国生产
        力联思和JRD聚合物公司签署了一项总关于于印度复合材料市场的协议,以分销力联思生产的各种树脂产品组合,以及力联思在中国生产的凝胶涂层和粘结糊剂。
 
       力联思执行总裁Bert Bakker说,“印度的复合材料市场正以可观速度增长。随着客户的成长,他们需要可靠的树脂供应商,为他们的业务提供质量稳定均一的树脂产品,并能为他们企业的明天带来许多创新。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企业商品供应链上建立更稳固的地位,这还将支持我们进一步发展在印度的业务。”
 
关于Aliancys(力联思)
 
      Aliancy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积极销售应用于复合的高质量树脂。Aliancys正在与客户一起,推动复合部件制造和性能的极限。作为新产品开发的整体方法,Aliancys正在利用其在树脂化学、材料科学和组件制造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来促成复合材料的新应用。
 
      Aliancys450名员工的年度净销售额大约3亿美元。公司总部设在瑞士的Schaffhausen。Aliancys是CVC Capital Partners和Royal DSM的合资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