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新型空气捻接器10倍提升可处理纤维细度 使捻接碳纤玻纤成为可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461
核心提示:1月14日,英国Airbond公司宣布,针对复合材料和其他工业领域,推出12款新型空气捻接器,一口气将旗下同类产品种类倍增至24款。传
     1月14日,英国Airbond公司宣布,针对复合材料和其他工业领域,推出12款新型空气捻接器,一口气将旗下同类产品种类倍增至24款。
    传统捻接器仅能处理细度为1200tex的纤维,而新捻接器将该上限提升十倍有余,达到16000tex。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能够捻接脆性较大的玻纤和碳纤,也适用于强度超高的芳纶纤维。它自带的气流控制系统,能够在捻接室施加不同压强的气流。它能够通过多次捻接,将废纤维或线轴上未用尽的残纤维重新接成足重的线轴。
 
    另外,新品中有的还能够捻接单丝纤维和裂膜纤维,以及传统工艺难以处理的编织纱、涂层纱、高强纱。在新的工艺中,两根纱线在端处重叠,再用一根辅助细纱于重叠处缠绕包裹,形成强力的接合处。
 
    Airbond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新捻接器将有助于提升捻接质量和工效、减少浪费、降低成本,让购买者在数天之内收回购置设备的投资。
 
    这些捻接器的主结构均以3D打印工艺生产,品质稳定有保障,比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