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欧盟批准日本ABS供应商大科能树脂和UMG ABS合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202
核心提示:欧盟已批准由JSR全资控股的日本ABS树脂供应商大科能树脂(Techno Polymer),以及由宇部兴产、三菱丽阳各自50%控股的UMG ABS株式会
        欧盟已批准由JSR全资控股的日本ABS树脂供应商大科能树脂(Techno Polymer),以及由宇部兴产、三菱丽阳各自50%控股的UMG ABS株式会社合并。两家公司最初于2017年3月30日宣布将合并其ABS业务,并计划于2017年10月1日进行整合。
 
  近年来,日本的ABS树脂需求停滞不前,约为27万吨,其中约5万吨来自进口。相比之下,2016年日本的ABS输出额约为146000吨,这意味着ABS本地供应商2016年的产量约为37万吨,而国内产能为642000吨。近年来,进口原料对日本国内市场的压力越来越大。
 
  通过与Techno聚合物的合并,UMG ABS工厂已经成为日本最大的ABS供应商之一。
 
  由大科能树脂和UMG ABS合并的公司,在日本将拥有43万吨/年的产能,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Nippon A&L (住友化学和三井化工的合资企业) 公司,其产能为10万吨/年。
 
  与之相比,其他的日本ABS生产商在海外的前景更为乐观。例如,东丽集团(Toray industries)在日本的产能仅为72000吨/年,但在马来西亚的ABS和SAN树脂的产能为35万吨/年。与此同时,日本DENKA电化株式会社在日本拥有一家产能为40000吨/年的ABS工厂,但其核心苯乙烯业务在位于新加坡,其工厂的聚苯乙烯产能为200000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产能为70000吨/年,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树脂产能为40000吨/年。
 
 
关键词: 树脂 三菱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