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erma获得NADCAP复合材料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作为唯一的丹麦供应商,位于格雷纳的Terma飞机零件制造商获得了NADCAP复合材料行业认证。 NADCAP是关于航空航天工程、国防以及
      作为唯一的丹麦供应商,位于格雷纳的Terma飞机零件制造商获得了NADCAP复合材料行业认证。
 
       NADCAP是关于航空航天工程、国防以及相关行业的全球合作认证计划。这是一个行业管理的评定办法,汇集来自行业和政府的技术专家,建立认证要求,认证供应商,并确定运营计划要求。
 
       由于总承包商、供应商和政府代表联合起来制定了这个计划,因此这使得整个航空航天业的质量保证标准化,并且减少了繁琐的审查程序。
 
       航空结构制造高级副总裁J?rgenLaursen表示:“通过这一复合材料认证,使得Term飞机零件制造商作为丹麦第一家公司进入欧洲85家公司的复合材料产业。这一严格的认证程序将推动我们航空行业的领先者,为波音公司,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汉胜公司和雷神公司等公司提供优质复合材料产品。 NADCAP认证也有可能为整个航空航天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Terma和F-35
 
       Terma是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的主要全球供应商,供应70多个独特的零件。自2004年以来,Terma已经为第五代战斗机交付了碳纤维复合材料。
 
关键词: 航空航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