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orco获为英国国防部打造复合材料工作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6  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近日,英国轻质复合材料结构和玻璃钢制模公司Norco控股公司被Atlas Elektronik UK (AEUK)选中为英国国防部打造一支代替工作

  近日,英国轻质复合材料结构和玻璃钢制模公司Norco控股公司被Atlas Elektronik UK (AEUK)选中为英国国防部打造一支代替工作艇的船队,并将在今后六年陆续交付。

  据该合同总共将建造超过30艘工作艇,长度从11米到15米。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复合材料供应商,Norco控股公司将承担为这些新工作艇生产包括船体、甲板、上层建筑等主要零部件和相关的多功能模块。

  据悉,这些多功能工作艇将共享零部件,并将在设计方面模块化。这种方法将有助于迅速变换一系列特殊业务功能,包括潜水训练、爆炸军械处理、军官训练、客运、极地探险、海道测量和后勤补给。

  在整个合同执行期间,Norco控股公司将与AEUK公司及其设计团队密切合作,如在设计制造方面和生产复合材料零部件的CNC刀锯设计和制造的生产解决方案方面体提供支持。

 

 
关键词: 玻璃钢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