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ACMI联手ACMA探寻复合材料可循环利用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复合材料的综合性能优于原组成材料能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IACMI)和美
       复合材料的综合性能优于原组成材料能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IACMI)和美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ACMA)是两复合材料行业最大的组织,它们宣布了一个行业的合作项目,即开发一种机械和热回收的方法,用来既能获得能量值,又能获得残余灰分/纤维。
 
  这项技术合作目标是开发一种既能获得能量值,又能获得残余灰分/纤维的机械和热的回收方法。 
 
  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IACMI)宣布了一个项目,此项目重点是来研究一个强大的可扩展性的综合回收方法。该项目是由美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ACMA),以及欧洲一个研究碳酰肼技术塑料结构的团队、舒尔曼公司、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大学等合作进行。此外,欧文斯科宁复合溶液公司和阿什兰公司也对该项目提供了支持。
 
  美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的会长Tom Dobbins谈到,“‘生命终结物复合材料’的观点是,相对于可再生材料而言,由于复合材料很难回收或再利用,它们的可循环能力较差。本研究的探索将为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有力的技术证据,并对材料的可循环利用提出看法。”
 
  这项技术合作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机械和热回收方法,此方法既能获得能量值,又能获得残余灰分/纤维。如果支持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IACMI)的目标,这将实现五年内可回收百分之八十的复合材料,大大提高了提高复合材料的可循环性,减少了废料和废旧的复合材料被送去垃圾填埋场。该项目还支持ACMA的目标,回收玻璃和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和复合材料碳纤维。该项目将通过对有前途的热解碳酰肼 SIS测试技术进行研究,来回收所有的液体和油,焦油,并通过复合材料并将其转换为清洁的合成气体,来回收玻璃和碳纤维。
 
  Uday Vaidya对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和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管理人员说道,“Thermolyzer公司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机会来回收大量的复合材料,这实现了复合材料的一个可行的、可循环的未来行业选择的整合。”
 
  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机构(IACMI)和美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ACMA)的复合材料回收项目,可以帮助行业利用复合材料节省成本和能源,同时减少复合材料每年在垃圾场的填埋量。
 
  文章来自compositesworld,原文题目为 IACMI, ACMA launch composite recycling project,由材料科技在线团队汇总整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