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立股份拟投资5.16亿元建设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中证网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华立股份(603038)9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新建项目方式与东莞市常平镇人民政府签订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
       华立股份(603038)9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新建项目方式与东莞市常平镇人民政府签订“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投资的计划总投资额为5.16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设工期30个月,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拟于2018年6月前动工建设,第二期拟于2019年6月前动工建设。
 
  公告表示,项目实施将有效解决公司经营发展的现有空间紧张、产能无法满足需求的限制。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将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及发展布局,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的需要。
 
  业内人士表示,华立股份是专业从亊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已成为国内装饰复合材料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企业之一。该公司产品包括封边装饰材料、异型装饰材料和其他装饰材料。其中,封边装饰材料销售收入占比最大。该公司所生产的装饰复合材料与板式家具市场存在高度的正相关关系。尽管近年来,具有环保、甲醛含量低等特性的实木家具受到市场追捧,挤占板式家具的市场份额,但从长进来看,板式家具仍是消费主流。一方面,我国人均森林面积仅为世界的1/4,我国林业资源相对稀缺使得木材耗用率更高的实木家具价格水涨船高,相较而言,板式家具更具价格优势,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定制家具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板式家具以其款式新颖众多、设计简约大方、色彩发化丰富的特点,成为定制家具的首选材料,吸引了更多具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板式家具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装饰复合材料的需求。在封边装饰材料领域,该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建立了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至物流配送的快速反应体系。该公司下游需求强劲,产能不足问题显现。此次签订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协议,将有助于该公司未来扩大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其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