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大连建成39米长玻璃钢远洋渔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辽宁日报  浏览次数:345
   由宁波梅山设计院研发、大连环球国际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建造的39米长玻璃钢大洋性超低温金枪鱼延绳钓渔船近日在大连顺利下水。这艘命名为“隆兴801”的远洋渔船,创建了新的玻璃钢大洋性超低温金枪鱼延绳钓渔船标准化船型,开启我国老旧钢质远洋渔船更新改造升级的新里程。

  该船依托“全国玻璃钢渔船设计研究及产业链”项目,建造过程中对结构、工艺、管系等方面进行优化,突破多个瓶颈和难关,达到在远洋、恶劣气候条件下作业的性能要求。与同类钢质船相比,该船可连续在海上作业两航次,延长作业时间2个至3个月,年增加收入200万元至300万元。经测算,节油35%左右,全年降低油耗约200万元;该船不需要每航次(两年)维修,可四年维修一次,节约费用百万元以上;该船外观以及驾驶台、机舱甲板机械、船员休息舱等,可与世界发达国家同类玻璃钢渔船媲美。

 
关键词: 玻璃钢 玻璃钢渔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