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建立欧洲树脂工厂 复材业务再现新动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日前,日本东丽株式会社报告称将首次在欧洲建立一家树脂化合物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建在东丽生产工业级碳纤维的下属企业Zoltek公
       日前,日本东丽株式会社报告称将首次在欧洲建立一家树脂化合物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建在东丽生产工业级碳纤维的下属企业Zoltek公司所属的、位于匈牙利Nyergesújfalu的一家工厂内。
 
       据东丽公司称,由于地处欧洲的中心位置,Zoltek公司的这家下属企业非常适合建立聚苯硫醚(PPS)树脂生产工厂。 作为东丽公司的业务分支,该生产工厂邻近Zoltek的碳纤维工厂,将在现有设施基础上建设完成。Zoltek公司依然会在其匈牙利工厂生产碳纤维原丝及碳纤维产品。
 
       Zolte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shihiro Takeuchi表示:“Zoltek非常荣幸能为东丽在欧洲的树脂业务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新工厂对汽车工业领域发展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 东丽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