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为航空用CFRP设立巨额研发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赫氏公司(Hexcel)计划设立一项总投资740万英镑的研发计划,旨在开发航空和汽车复合材料结构部件用碳纤维材料。 这项为期四年
       赫氏公司(Hexcel)计划设立一项总投资740万英镑的研发计划,旨在开发航空和汽车复合材料结构部件用碳纤维材料
 
       这项为期四年的多轴向灌注材料(MAXIM)项目得到了英国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ATI)的大力支持,同时获得了英国政府能源和工业战略部的配套资助。
 
       赫氏公司介绍说,目前很多大型的航空复合材料部件都由预浸料制造而成,需要经热压罐固化成型。MAXIN项目将致力于研发新型的碳纤维织物和树脂,生产出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高的非热压罐成型复合材料部件,用来替代机翼等复杂的金属结构件。
 
       赫氏将通过安装一台碳纤维无卷曲织物设备及部分实验室仪器设备,对其英国莱斯特工厂进行扩建。
 
       赫氏公司总裁Thierry Merlot表示:“该项目对莱斯特工厂的投资将使赫氏公司获得复合材料非热压罐成型关键技术,这将为商用飞机和乘用车复合材料部件的成本效益化生产带来跃阶式提升。该项目支持新材料开发,使得航空工业复合材料相关技术能够全面满足未来项目对复合材料的大量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