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发布2016可持续报告:减少排放、帮助社区和认证产品方面取得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欧文斯科宁于6月22日发布了2016年的可持续报告
     欧文斯科宁(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OC)于6月22日发布了2016年的可持续报告。公司第11个年度报告,以总结内容为主题,记载了公司在推动全球“手印”活动和环保足迹活动中的努力和成就。欧文斯科宁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可持续发展来扩大其积极影响。公司的核心价值体现在遍及全球的16000名员工的实际行动上。
 
   “对于公司员工在推进我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以及为世界带来积极影响所尽的每一份力量,我表示非常自豪。”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Frank O’Brien-Bernini说道,“随着不断地挑战自己、合作他人以扩大在全球的影响力,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念也在不断地拓展和深化。我们期望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以惠及我们的公司乃至整个地球。”
 
    报告突出过去一年面向四项可持续发展战略支柱的发展进步。2016年的精彩亮点包括:
 
    业务可持续发展
 
    继续聚焦环保足迹项目,相比于2010年的标准,颗粒物排放量和耗水量分别减少23%和37%,已经超过公司2020年的既定目标。
    开始购买250兆瓦新风电容量,这相当于65 000个美国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产品和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获得以下产品认证:
    1.美国哮喘和过敏基金会认证Pure Safety®绝热材料为“哮喘和过敏友好TM”型产品。
    2.无贴面绝热毡和松散填充绝热材料获得“Living Product Imperative”的认证和申报标签。
    3.挤塑聚苯乙烯泡沫绝热材料被认证为“摇篮到摇篮”的健康材料。
 
    促进了25亿镑屋面瓦和13亿磅玻璃的回收利用(用于欧文斯科宁的绝热材料)。
 
    能源效率和大规模耐用材料解决方案
 
    帮助智利低收入保障性住房使用提供绝热材料,减少通过燃烧木材以取暖的需要,目前这是智利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
 
    与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合作,通过欧文斯科宁的复合材料产品、材料科学专家和快速制作原型的能力,使这些可再生能源更加经济节约。
 
    安全、健康、员工敬业和社区活力
 
    为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启动了一个以科学为基础的全球福利项目。
 
    发起了一次全球项目(包括教育、咨询指导和药物治疗)——为了帮助所有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戒烟。
 
    与国际仁人家园(慈善机构Habitat for Humanity)以及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合作,共同为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1500个所需家庭提供安全、节能的住房。
 
    开始与混凝土保护研究所合作,共同修复具有历史意义的战舰码头,并帮助美国的军事人员过渡到文职工作。
 
    欧文斯科宁2016年的可持续报告与全球报告倡导组织(GRI)的指导方针GRI-G4观念一致。GRI的可持续报告指导方针为各组织发布其活动、产品和服务的关于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方面的报告提供了一个全球适用的框架。
 
关键词: 欧文斯科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