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赴珠玻调研电子板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CPIC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一行专程到珠海珠玻考察调研,全面了解重庆玻纤电子板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峻、重庆玻纤总经理李红宾、上海天寰总经理谢坤洲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6月20日上午8时,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一行专程到珠海珠玻考察调研,全面了解重庆玻纤电子板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峻、重庆玻纤总经理李红宾、上海天寰总经理谢坤洲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一到珠玻公司,张文学一行就冒着瓢泼大雨深入生产现场开始了调研工作,谢坤洲带领张文学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一课、二课、三课、品检、仓储物流等一线部门,谢坤洲向张文学一行详细介绍了玻璃纤维电子布的生产流程、产品结构和近几年公司重点开展的现场管理、装备改造、技术升级等方面的工作。张文学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从一个又一个细节关注着珠玻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进步。

    参观生产线一线后,谢坤洲作了题为《上海天寰生产经营绩效及扩建计划简报》的专题汇报。他谈到,2015年3月,重庆玻纤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了上海天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级玻璃纤维纱、纤维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子板块作为重庆玻纤旗下重要组成部分,在电子产品轻、薄、小型化发展趋势下,“高端差异化”成为重庆玻纤电子级玻纤产品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全球电子市场主要集中于亚太地区,中国电子产业更有向内陆转移的趋势,天寰公司的目标不仅要在国内同行业的竞争中取胜,还力求取代从国外进口的产品,实现进口替代。经过近3年的持续努力和改善,电子板块逐步实现了先减亏再扭亏的目标:2017年1-5月,上海天寰合并报表,实现销售收入42,292万元,销售毛利率18.33%,实现净利润2908万元,完成年度盈利目标5000万元的58.16%。
 
    工作汇报中,谢坤洲专题就重庆玻纤电子板块下一步发展规划向张文学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谈到,电子板块布厂的扩建与改造升级任务艰巨,在布厂扩建与改造升级中,面临着资金、技术、场地等难题,上海天寰从2016年开展就已经在进行规划和设计,同时我们的同行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新建电子细纱生产线和电子布厂,所以我们要想抢占先机,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与时间赛跑。
 
    张文学在听完汇报之后对重庆玻纤电子板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上海天寰管理团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高度关注玻纤产业的发展,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做大做强玻纤产业,其中电子板块作为改革发展的“试验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接下来,集团将会大力支持重庆玻纤及上海天寰、珠海珠玻的改革发展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投入力度,为打造全球优秀的玻纤供应商而继续努力。
 
    张文学考察调研珠玻公司是珠玻公司发展过程中具有历史转折性意义的一刻,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上下将继续努力让珠海珠玻成为云天化集团玻纤板块改革发展的一位先行者,一块试验田,激流勇进,茁壮成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