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在泰国春武里府开设新涂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阿克苏诺贝尔在泰国春武里府开设新性能涂料生产基地,以满足该国当前及未来增长的制造业需求。 新工厂总投资工3100万欧元
       阿克苏诺贝尔在泰国春武里府开设新性能涂料生产基地,以满足该国当前及未来增长的制造业需求。
 
       新工厂总投资工3100万欧元,这是阿克苏诺贝尔在东南亚地区开设的第九个工厂。新春武里府工厂将为阿克苏的多个业务提供支持,并为数个性能涂料和装饰涂料业务改善客户服务。
 
       新工厂提供支持的性能涂料业务包括金属涂料、保护性涂料、特种涂料和舾装涂料。新工厂还为将来提供粉末涂料业务准备了设备。
 
       阿克苏诺贝尔性能涂料业务总裁Bill Collins说:“该新工厂展示了我司持续适应市场需求并以优质的颜料和保护性涂料服务客户的努力。”
 
       “工厂也将在性能涂料业务有机增长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新工厂规模很大,该厂建成的基础设施还为后期投资扩建和地区业务增长留下空间。”
 
       新工厂目前共有100名员工,而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在后期将员工数量增加至200人。
 
      阿克苏诺贝尔表示春武里府工厂运用了在美国和欧洲使用的现代技术以最大化生产效率并将废物排放降到最低。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