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制造先进复合材料研究所宣布新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制造先进复合材料的研究所(IACMI)与米歇尔曼(Michaelman)和其他重要的IACMI联盟成员一同合作,宣布了一个重点研究优化乙烯基
       制造先进复合材料的研究所(IACMI)与米歇尔曼(Michaelman)和其他重要的IACMI联盟成员一同合作,宣布了一个重点研究优化乙烯基酯树脂和纤维制造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项目。 
 
       研究人员曾努力研发使得无苯乙烯的预浸料配方具有更长的室温保质期,更短的循环周期并且降低了生产成本。这些领域的进步将提高生产率,减少废料和材料成本,并使其能够应用于汽车行业。 
 
       制造先进复合材料的研究所是一个由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和美国能源部牵头的美国制造研究所。这个重点项目的团队包括米歇尔曼、亚什兰集团公司、卓尔泰克公司、代顿研究学院(UDRI)、JobsOhio和密歇根州立大学(MSU)。 
 
       作为这一技术合作的一员,密歇根州立大学和代顿研究学院的研究人员将研究,在米歇尔曼的纤维涂料、亚什兰集团公司的树脂和卓尔泰克公司的碳纤维当中,可用于制造可压缩成型为复合材料的预浸料中具有成本效益的组合。 
 
       研究目标是开发无苯乙烯的乙烯基酯树脂、纤维上浆、碳纤维的混合物,并具有至少三个月的室温储存能力,固化时间应少于三分钟。 
 
        IACMI项目的成功将有助于获得更具成本效益的生产技术,该技术可以降低材料成本,减少固化时间,以及获得废料处理的更有效技术,从而促进将碳纤维和乙烯基酯复合材料应用于汽车领域、消除苯乙烯的更安全的技术的发展。这些技术创新有待于被证明是数十亿美元汽车行业的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并帮助其实现轻型化车辆的目标。 
 
       米歇尔曼(Michelman)生产出了多功能纤维纱线和树脂改性剂,纤维生产线以及复合材料制造商使用它们生产更强、更轻和更耐用的复合材料。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将增强纤维的表面化学性质调整为基体树脂的化学性质,从而优化聚合物和纤维之间的界面粘合性。
 
 
关键词: 碳纤维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