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祝贺中国商飞使用索尔维复合材料生产的新C919飞机首次飞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2017年5月5日,索尔维恭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AC)的新C919飞机首次飞行。 商飞的单走道商业航班飞机C919设计开发
      2017年5月5日,索尔维恭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AC)的新C919飞机首次飞行。
 
      商飞的单走道商业航班飞机C919设计开发用于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航空运输需要,同时也面向出口市场。今天为止,商飞已收到570份C919的订单。
 
      自2012年开始,索尔维——当时称为Cytec——与商飞签订长期供应协议,为其C919商用飞机提供高性能结构符合材料和胶黏材料;即负责为生产C919的上海飞机制造公司供应以下材料:
 
       总计9种预浸料坯和7中胶黏剂由索尔维为C919项目提供,用于整架飞机的结构部分。索尔维的CYCOM®977-2和CYCOM®X850预浸料坯属于硬化环氧材料,是主结构、次级结构应用的理想材料,用在飞机的水平稳定器、尾部压力隔舱、副翼和襟翼上。
 
        CYCOM®970和 CYCOM®7701是两种无空鼓蜂巢三明治整体结构环氧预浸料坯,分别用于方向舵、升降器、翼梢小翼、气流偏导器、翼身整流罩以及天线屏蔽器上。
 
多种精选胶黏剂用于金属和复合材料粘结。
 
       索尔维复合材料公司总裁Carmelo Lo Faro说:“我们怀着自豪感支持商飞推进中国航空工业,让他们能实现增长并让复合材料能成功用于C919的一系列应用上。我们期望能继续与中国商飞在未来更多项目上合作。”
 
       索尔维研发创新与技术服务团队与索尔维的授权中国经销商雅奇国际有限公司密切合作,雅奇在此项目的材料采购中提供了销售和物流支持。
 
 
关键词: 索尔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