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提供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TPI复合材料有限公司(TPI,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已经与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A / S(丹麦奥胡斯)签署了多年供应协议,该协议内
       TPI复合材料有限公司(TPI,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已经与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A / S(丹麦奥胡斯)签署了多年供应协议,该协议内容即为V136风力发电机在中南美洲的市场而从两条生产线(或选择增加更多生产线)来提供叶片。
 
       TPI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提供叶片
 
  这些叶片将在墨西哥马塔莫罗斯的一个新工厂生产,预定于2018年上半年投产。
 
  TPI公司表示,其新的制造中心能够通过土地,铁路以及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港口的水,可靠而经济地为墨西哥,中南美洲的风电市场提供服务。
 
  该工厂位于占地13公顷,最初就将达到48,000平方米,同时还能够扩大规模和服务于多个客户。
 
  TPI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洛克德(Steve Lockard)说:“我们很高兴维斯塔斯选择再次与我们合作生产叶片,并为风电市场不断发展的拉丁美洲服务。”
 
  维斯塔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anMarcLechêne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加深与TPI的合作关系,以帮助维斯塔斯向墨西哥,中南美洲提供来自世界级设备的高品质,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风力叶片,并将首个风力发电项目在墨西哥进行。”
 
  TPI自2002年以来在墨西哥生产风电叶片,目前正在华雷斯城的三个工厂生产叶片。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维斯塔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