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固乐科化学Gerphos阻燃剂:完美的阻燃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荣格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德国固乐科化学将在Chinaplas 2017上展示一种新型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用无卤阻燃剂,新型的Gerphos阻燃剂可承受聚氨酯超细纤
      德国固乐科化学将在Chinaplas 2017上展示一种新型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用无卤阻燃剂,新型的Gerphos阻燃剂可承受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受苛刻的生产条件。
 
      此款新Gerphos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阻燃剂,不仅与聚氨酯匹配性好,实现无卤无烟的阻燃性能,同时在耐水解和雾化也表现了出色的性能。可以确保通过GB8410、FMVSS302、DIN75200和其他交通工具内饰阻燃测试要求。
 
       在中国环境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在最新的五年规划(2016年-2020年)中,制定了新的环境保护措施,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已经成为主要目标。无溶剂及水性超细纤维聚氨酯合成革已经成为趋势。这种新型Gerphos阻燃剂可以为其在交通工具内饰和建筑装饰材料的应用方面提供完美的阻燃解决方案。
 
 
关键词: 聚氨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