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TPI复合材料公司拓展Gamesa叶片外包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美国独立的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TPI公司,宣布其与歌美飒(Gamesa)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并通过将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市建设的
       美国独立的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TPI公司,宣布其与歌美飒(Gamesa)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并通过将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市建设的新工厂生产Gamesa所需的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 
 
  TPI已经定做了2套模具,并计划于2018年初在一条生产线上开始为Gamesa生产叶片。第二条生产线将于2017年9月30日选择协议中确定何时投入使用。 
 
  TP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ockard表示:“我们非常荣幸,Gamesa选择TPI在土耳其合作开展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叶片外包业务。”
 
  TPI从2014年起就在墨西哥通过一份长期供货协议为Gamesa生产风机叶片。
 
  关于TPI
  TPI复合材料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独立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TPI通过与主流风机制造商的长期合作为风电市场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TPI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和土耳其拥有生产工厂。
 
关键词: TPI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