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超级高铁复合材料乘客座舱全面建设中 将于2018年完成并对外展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网易数码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2013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真空管道输运系统的概念,并将其命名为Hyperloop。其原理很简单,对管道抽取真空,用
       2013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真空管道输运系统的概念,并将其命名为Hyperloop。其原理很简单,对管道抽取真空,用磁悬浮技术将输运舱悬浮,输运舱尾部有涡轮提供动力。
 
  由于列车前进的阻力非常小,所以很小的动力就能使列车获得极大速度。根据马斯克提出的概念,从旧金山出发到洛杉矶,乘坐超级列车只需要35分钟,每两分钟就有乘客上下列车。
 
  这个最早由马斯克提出的概念,到如今已经变成各家公司角逐的新战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就是 Hyperloop One 和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yperloop也被人们称为超级高铁。
 
  近日,Hyperloop 运输技术公司(HTT)宣布,目前公司首个 Hyperloop乘客舱正在全面建设中,这一设施将在2018年完成并对外展示。
 
  Hyperloop 乘客舱大约 100 英尺(约 30.48 米)长,直径 9 英尺(约 2.7 米),总重量达 20 吨。乘客舱内部根据不同的需求设置可以容纳 28 至 40 位乘客,最高速度可达 760 英里/小时(约 1223 千米/小时)。
 
  Hyperloop运输技术公司(HTT)首席执行官 Dirk Ahlbor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的侧重点将放在以“乘客第一的方法来保证安全”,乘客的安全是公司始终关注的问题,这也是公司为什么在 Hyperloop 超级高铁项目初期就开始着手打造乘客舱的原因。
 
  HTT首个Hyperloop 乘客舱将由西班牙复合材料生产商Carbures进行组件供应,在法国图卢兹的HTT 研发和设计中心进行制作。公司还表示,2018 年计划在加州中部建设一个8千米的Hyperloop管道原型。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