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巨石埃及第三座窑炉将于2017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玻纤制造商中国巨石日前宣布,旗下位于埃及苏伊士工业园区的第三座窑炉将于2017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这样,埃及工厂全部竣工投
      玻纤制造商中国巨石日前宣布,旗下位于埃及苏伊士工业园区的第三座窑炉将于2017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这样,埃及工厂全部竣工投产之后,总产能将达到20万吨。
 
  巨石国际销售总经理James Wang表示说:“市场需要真正优秀的供应商。此前,巨石在欧洲和北美均有战略布局,巨石埃及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集团全球化的目标,使我们现在可以更方便地为五大洲的客户供货。”
 
  此外,2016年12月8日,巨石首条美国生产线在南卡州Richmond破土动工,年产能8万吨。该线预计将于2018年四季度投产,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在巨石宣布埃及项目工期提前的消息之后,其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地区独家代理商Helm AG随即宣布,将向其热塑性短切原丝客户提供送货服务。
 
  扩大产能之外,巨石还将扩大产品范围,新增BMC短切原丝、A级表面SMC产品、LFT粗纱和新的直接纱产品,主要供给风能市场。
 
 
关键词: 巨石集团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