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复合材料回收技术研发中心与英国ELG公司签署碳纤维回收合作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美国复合材料回收技术研发中心(CRTC)日前与英国ELG碳纤维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碳纤维回收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签署
       美国复合材料回收技术研发中心(CRTC)日前与英国ELG碳纤维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碳纤维回收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签署的备忘录,ELG将利用其领先的热解工艺对碳纤维进行回收,然后双方共同将其开发成高附加值的产品,保护环境并造福人类。
 
  “我们很高兴能与碳纤维回收领域的先进企业ELG达成此次合作。他们拥有先进的回收技术,能从复合材料制品中回收碳纤维,并且成本合理,很有竞争力。我们希望将这些回收碳纤维加工成预浸料,再进一步开发成制品重新投入市场。同时,我们对ELG自身的碳纤维/热塑性树脂混合物产品也颇有兴趣,它也有开发成多样化产品的市场潜力。”CRTC首席运营官David Walter表示说。
 
  “能够如此紧密地与CRTC进行双边合作,我们十分高兴。双方已经对一些重大项目展开可行性研讨,很快将在国际层面展开碳纤维回收技术的合作。我们的纤维和树脂产品,加上他们的技术优势将形成良好的互补局面,引领新一轮的行业创新。”ELG总经理Frazer Barnes表示说。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对我们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CRTC总裁Robert Larsen补充说,“我们将与ELG组建一支‘一站式碳纤维回收技术研发团队’,共同解决行业内长久以来存在的废料问题。同时,CRTC也可以获得低成本碳纤维和热塑性树脂的稳定供应来源。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汽车和清洁能源行业带来低成本的量产复合材料产品。”
 
关键词: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