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PI复材为零排放电动巴士生产复合材料车体结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TPI复材日前宣布,与Proterra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后者的Proterra 40 Catalyst型电动巴士生产复合材料车体结构。TPI和Proterr
       TPI复材日前宣布,与Proterra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后者的Proterra 40’ Catalyst型电动巴士生产复合材料车体结构。TPI和Proterra将在设计和研发方面展开多样化的合作。
 
  据称,采用复合材料结构之后,该电动巴士的车体重量可以比原先采用金属材料时减轻约40%。“全球范围内的交通运输行业都在寻求节能减排的新技术。在此背景下,TPI复材很高兴能与零排放巴士的世界领先制造商——Proterra公司达成合作。”TPI总裁Steve Lockard表示说。
 
  在减重之外,复合材料结构还显著提升了巴士的抗冲击性能和耐腐蚀性能,并相应减少了维护费用。在材料使用方面,TPI复材采用了包含碳纤维在内的混合型复合材料,以期达成成本和性能的最优平衡。
 
  TPI方面称,该款复合材料车体将在旗下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的一座工厂生产。该项目将为TPI迎来不小的市场机遇,同时展现TPI在复合材料技术领域的专业实力,强化TPI公司在环境友好型产品/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当下正是Proterra的快速发展期,与TPI公司的合作将对公司的成长产生巨大的推进作用。”Proterra公司总裁Ryan Popple表示说。
 
 
关键词: TPI复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