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启动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生意社  浏览次数:26
核心提示:近日,阿克苏诺贝尔正式启动ImagineChemistry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向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在校学生、研究机构与专业科学家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正式启动“ImagineChemistry”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向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在校学生、研究机构与专业科学家抛出橄榄枝,寻求共同合作机会,利用化学知识来解决现实生活中与化学有关的难题。
 
       该挑战赛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调动和发挥自身创新资源,实现增长目标。公司相信成熟的化工行业依旧具有巨大的潜力,而本次挑战赛的目的就是在寻求新机遇的同时充分发掘这一潜力。
 
      “ImagineChemistry”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由阿克苏诺贝尔携手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联合发起,以解决一系列特定社会问题,同时为公司探索全新且可持续性的商业机会。
 
      ‘ImagineChemistry’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是阿克苏诺贝尔推动创新发展、探索创新形式的又一例证。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