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宣布将出售配方树脂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涂料工业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索尔维公司(Solvay)宣布,同意将其配方树脂业务出售给ALTANA公司旗下的ELANTS PDG公司。 根据最
       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索尔维公司(Solvay)宣布,同意将其配方树脂业务出售给ALTANA公司旗下的ELANTS PDG公司。
 
       根据最新双方签订的协议,索尔维全球业务部门之一,科技解决方案业务单元将剥离2015年销售额达2000万美元的业务产品线,剥离内容涉及配方树脂产品投资组合,位于美国纽约州Olean的制造和研发基地,以及所有相关的技术、商业和行政人员。
 
       索尔维科技解决方案总裁MichaelJ.Radossich介绍,这项合作将确保配方树脂业务进一步持续增长,而通过这项工作索尔维也将延伸在聚合物添加剂核心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
 
       索尔维配方树脂产品组合主要包括CONAP®品牌环氧树脂和聚氨酯产品系统,主要面向电子、电气和特种粘合剂市场提供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