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赢创于新加坡二度建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据悉,德国化工巨头赢创将投7亿6100万新元于新加坡建造第二座甲硫氨酸工厂,并于本周三举行工厂奠基仪式。 在这座年产能为15
       据悉,德国化工巨头赢创将投7亿6100万新元于新加坡建造第二座甲硫氨酸工厂,并于本周三举行工厂奠基仪式。

在这座年产能为15万吨的工厂正式投产运行后,赢创于新加坡的甲硫氨酸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吨,集团全球甲硫氨酸年产能将提升至73万吨。

工厂位于新加坡裕廊岛,预计将于2019正式投产运行。

甲硫氨酸是一种参与蛋白质合成的氨基酸,常用于制作猪饲料、鸡饲料以及其他动物饲料。

对于工厂选址,赢创董事会成员Reiner Beste有自己的一番见解:“赢创第一次在新加坡投资建厂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选择新加坡的理由很多,比如这里完善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有来自各个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的支持,都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

在奠基仪式上,赢创副主席Tharman Shanmugaratnam也就新建工厂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加坡是高附加值制造业的乐园。投资并扎根于此,我们着眼的不仅仅只是当下的生产,更是技术创新与未来发展。今后,集团每七至八年便会有类似的建造计划,这也是企业长久所必需的努力。”

新厂将带来150个工作岗位,其中大多数是工程类职位。

 
关键词: 赢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