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raphene 3D Lab开发出石墨烯复合材料G6-ImpactT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3D虎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近日,石墨烯3D打印材料开发商Graphene 3D Lab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先进的石墨烯复合材料,该材料可以用于汽车、机器
       近日,石墨烯3D打印材料开发商Graphene 3D Lab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先进的石墨烯复合材料,该材料可以用于汽车、机器人、无人机航空航天和军事等领域。据悉,该公司已经将该材料命名为“G6-ImpactTM”,并准备将其推向市场。目前该公司已经为G6-ImpactTM的生产、配制方法及潜在应用申请了专利。
 
  据了解,新材料具有很好的刚性和对冲击和振动非凡的吸收性。该公司专有的配方和生产方法确保了其高性能,而且可用于3D打印。G6 ImpactTM非常适合用于那些需要在刚性表面进行减振的应用,比如运动器材、电力工具手柄、汽车零部件和航空航天部件等。
  “尽管在几个月前才成立,但是工业材料事业部已开发出一种具有非常广阔前景的材料。我们将G6 ImpactTM产品视作公司的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Graphene 3D公司联席CEO Elena Polyakova说:“我们预计G6 ImpactTM将满足市场对于具有高韧性、良好减振性能或冲击吸收性能的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悉,G6 ImpactTM复合材料是在结合了HIPS树脂碳纤维和石墨烯纳米颗粒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这种新材料将以两种形式推出,一种是适合3D打印的线材的形式,另一种是适合注塑成型或者热成型的颗粒形式。另外该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目标应用需求定制合适的聚合物基复合材料配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