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赢创工业环氧固化剂新品全面提升性能SMC片材机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赢创工业宣布推出新的二元胺类环氧固化剂新品VESTALITE S,专门设计用于提升高性能SMC片状模塑料的技术参数和工艺适用性,目标
       赢创工业宣布推出新的二元胺类环氧固化剂新品VESTALITE S,专门设计用于提升高性能SMC片状模塑料的技术参数和工艺适用性,目标应用市场包括电动汽车和传统燃油汽车等。
QQ图片20191121133845
 
 
       赢创方面表示,传统意义上的标准SMC片材多用聚酯树脂制成,弯曲强度可达200MPa,弯曲模量可达10,000MPa,抗冲击性能约为90kJ/m2,密度介于1.7 g/cm³ and 1.85 g/cm³之间,适用于生产汽车内饰件和轮毂罩。然而,业内普遍对SMC片材的机械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
 
       为响应市场的需求,德国Lorenz Kunststofftechnik公司利用赢创工业提供的VESTALITE S环氧固化剂,开发出具备更高机械和防火性能的环氧SMC片材产品。这种SMC片材在固化前具备较高的储藏稳定性,并且能在3分钟内完成快速固化。此外,这种SMC片材不含苯乙烯,有机挥发份也很低,特别适合用于生产汽车内饰件。
 
       这种SMC片材是以玻纤+填料增强环氧树脂制得,密度介于1.5-1.7 g/cm³ 之间,流动性良好,弯曲强度超过350MPa,弯曲模量超过18,500MPa,抗冲击性能超过150kJ/m2,即便在零下30摄氏度低温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抗冲击性,降低了脆化断裂的风险。
 
       赢创方面表示这些性能使得这款环氧SMC片材成为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箱的理想材料
 
关键词: SMC片材 赢创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