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赢创推出用于航空复合材料和自动化生产的ROHACELL®泡沫芯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赢创高性能聚合物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2020年3月3日-5日,赢创将亮相巴黎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的5号展厅J40展位,向航空复合材料行业展示如何通过自动化生产,实现部件设计的创新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
     对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来说,在评估某种材料的适用性以及某种材料解决方案能否满足最高性能要求时,他们最关心的是这种材料能否缩短加工时间、节约生产成本。
    在本次展会上,希望以最低成本大批量生产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观众将有机会了解到由赢创工业集团、空客复合材料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联合开展的一项关于在自动化生产中使用硬质泡沫材料的研究。
    这项研究的结果证实了在复杂构件(如飞机襟翼、扰流板、起落架舱门和其他大批量生产的构件)的自动化生产中使用赢创ROHACELL®硬质泡沫——一种闭孔式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泡沫的各种优势。
    本次展会将展出美国范霍恩航空公司为206B JetRanger直升机生产的直升机主旋翼桨叶,这种桨叶部分使用了复合材料,是当前创新零部件设计的应用范例。
    桨叶由ROHACELL®71HERO泡沫芯和东丽碳纤维制成,复合材料在热压罐中共固化。
    观众可以通过桨叶的剖面看到其内部结构。展会还将展出一件机翼展示件的芯材剖面,这件展品采用了来自以色列PRONAT航空航天公司的新型拼缝连接设计。
 
未来产能增长
    大约50年前,ROHACELL®泡沫作为第一款市售PMI泡沫面世,在夹层结构中用作芯材。经过多年的测试和认证,其性能得到了不断证实,在复合材料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最初,我们在德国的达姆施塔特生产基地生产ROHACELL®,2008年,我们在美国的莫比尔新建了一座生产工厂,2015年,我们又在中国上海新建了一家工厂,并运营至今。
    今年,赢创对其位于莫比尔的ROHACELL®生产工厂进行了大规模扩建,并正在达姆施塔特投资建设一家全新的现代化生产工厂,该厂计划于2021年底投产。
    我们不断扩大ROHACELL®的产能,是因为支持市场发展、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本地供应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赢创高性能泡沫产品线负责人
        Kai-Martin Krüger博士
 
不止于轻
    复合材料夹芯零部件集轻质芯材与超薄碳纤维复合材料覆盖层于一体,能以最轻的重量提供最佳的机械性能。此外,ROHACELL®还具备优异的强度和刚度,能承受高达220℃(428℉)的高温,并能在高温下具有优异的抗压缩蠕变强度。
    如今,这种硬质泡沫广泛应用于飞机、汽车、船舶、体育用品、电子和医疗技术行业,客户可以获得由夹芯构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复合材料研究人员和专家团队提供的全球应用技术支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泡沫芯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