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国泰斯金普任命华裔博士领导研发先进自动化多轴纤维缠绕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英国机械制造商Cygnet Texkimp官网消息日前宣布,公司启动了一项新的研究计划,旨在研发更先进的纤维缠绕技术,用于生产几何
       英国机械制造商Cygnet Texkimp官网消息日前宣布,公司启动了一项新的研究计划,旨在研发更先进的纤维缠绕技术,用于生产几何形状复杂的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
 
  为此,Cygnet Texkimp任命复合材料专家华裔博士刘燕(音译)作为项目负责人。据称,刘燕在过去三年中对复合材料生产工艺做了大量细致的研究工作,并特别研究了纳米增强碳纤维复合材料。
 
  该项目为其两年,将于曼彻斯特大学合作展开,并且将研发Cygnet Texkimp新一代自动化多轴纤维缠绕设备,用于碳纤维部件的规模化生产。
 
  “刘博士在本领域拥有创新并且领先的学术思考,由她来领导这个项目我们深表荣幸。”Cygnet Texkimp技术总监Luke Vardy表示说。
 
  “该项目将为未来复杂复合材料部件的规模生产带来全新的技术冲击。”
 
  目前,Cygnet Texkimp公司还在寻找可以合作的零部件生产商,以便于将该技术推向特定的应用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找到一种可以精确使用碳纤维来生产复杂的航空级别零部件的先进方法。”Vardy解释说,“通过自动化生产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高度精准并持续的生产作业,从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