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菲律宾计划在吕宋岛开发六个风能发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2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近日,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宣布将要开发六个风能发电项目的计划,此计划有望使菲律宾发电容量增加1500兆瓦。 菲律宾能源开发公
       近日,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宣布将要开发六个风能发电项目的计划,此计划有望使菲律宾发电容量增加1500兆瓦。

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收到菲律宾能源部的批准,允许其在吕宋岛和维萨亚斯群岛进行六个具有潜力的风力发电项目的研究,以增加其对国家电网的影响。

根据菲律宾能源部的最新数据显示,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获得批准开发索索贡省两个风电项目以及其它项目。该公司还获得研究布尔戈斯183兆瓦的风布尔戈斯项目对电网的影响。

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曾负责150兆瓦的布尔戈斯风能项目,该项目早在2014年11月成功完工,目前是菲律宾国内最大的风电项目。

作为菲律宾国内最大的地热生产商,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不断扩大其发展可再生能源的计划,其中包括风能和太阳能。

 
关键词: 风能 风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