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正式投产 将量产107米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东南网  浏览次数:428
核心提示:  25日,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投产仪式在福清江阴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三峡产业园已形成风力发电机、风机结构
   25日,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投产仪式在福清江阴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三峡产业园已形成风力发电机、风机结构件、风机总装、叶片生产的全产业链生产格局,实现海上风电高端先进核心装备全部福建造,进一步巩固福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优势。
  艾尔姆风能叶片有限公司作为产业园引进的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在叶片研发、设计和生产等领域均处于世界前列,是海上风电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一期占地18.7万平方米,工厂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将为当地创造800多个就业岗位。
 
  “不久,全球领先的107米长叶片将在产业园量产,销往世界各地,为更多国家和地区开发海上清洁能源注入强劲动力。”三峡福建能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依托福建省优质的营商环境、三峡集团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产业园的国际化设施,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将持续完善和开发超长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出市场上领先的海上风电叶片,使海上风电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清洁能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