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55亿美元巨资收购美国复合材料生产商Cyte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4  来源:慧聪网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比利时化工集团索尔维(SolvaySA)日前宣布,已经与美国氰特工业公司(Cytec)达成最终合并协议,交易价值为55亿美元。
     比利时化工集团索尔维(SolvaySA)日前宣布,已经与美国氰特工业公司(Cytec)达成最终合并协议,交易价值为55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完成。
 
  索尔维表示,这项并购交易将加强公司先进材料在航空航天和汽车轻量化方面的市场份额。此外,这项交易还应有助于加强采矿化学品业务。
 
  氰特是一家化学材料生产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总共聘用着大约4600名员工,去年的营收为20亿美元,其业务主要集中在北美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氰特的销售额中有10亿美元左右都来自于航空航天业。
 
  索尔维表示,将筹集15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资本和发行10亿欧元(约合11亿美元)的混合资本工具和高级债券来为这项交易提供融资。
 
  交易完成后,氰特公司的复合材料业务将被整合到索尔维先进材料部门。采矿化学品以及添加剂和膦化工企业将并入Solvay先进配方部门。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