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入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入选"2015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
美尔佳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山东美尔佳“年产十万吨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项目已顺利通过审核,入选“2015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
    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灵魂。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附加值。同时,公司紧跟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要求,走“节能减排、环保、替代性强、循环经济”的国家鼓励发展的新材料产业。始终坚持“管理信息化;技术领先化;产品产业化;营销国际化”的集团式发展战略。
    美尔佳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此次入选,将激励我公司进一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动技术成果的转化,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也绝不辜负政府领导的重托,一定全力搞好项目建设,真抓实干,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项目,用最好的业绩回报政府领导和大家的期望。

 
关键词: 创佳 复合材料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