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复材应用技术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7  来源:复材应用网  浏览次数:621
核心提示: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复材应用技术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0月7日,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复材应用技术网达成战略协议,拉开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序幕。
       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纤维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玻纤深加工10强企业。经过十余年发展,现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玻璃纤维及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远销欧美、印度、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http://www.frpapp.com)是由北京博纳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的专业技术型门户网站。在行业内拥有重要影响力。业务涵盖行业信息发布、技术工艺咨询、企业宣传、数据分析、专家团队服务等多个板块。其业务内的数据分析板块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和复材应用技术网均为所属行业的优势企业,双方主业有较强的互补性。前期双方高层进行了互访和交流。经过深入讨论和友好协商,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复材应用技术网一致同意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数据分析、品牌推广等多个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将获得复材应用技术网的数据分析支持和互联网品牌建设的推广支持,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兖州创佳玻纤及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将向复材应用技术网共享企业核心数据,用以提高其数据分析的准确性。双方还将加强高层互访,并已建立起董事长交流互访机制。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的高管团队对此都高度重视,并一致看好。中国复材应用技术网代表霍德文表示,复材应用技术网能与兖州创佳玻纤制品有限公司这家拥有十多年历史的重量级企业进行数据分析与品牌推广合作,将会对整个玻纤领域产生重要影响。他对于创佳玻纤能够向其开放企业十几年的核心数据,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有了这批庞大的海量数据加入,复材应用技术网一定会助推中国玻纤行业进一步向着数据化、精准化、信息化、科学化再次迈进。
       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超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未来双方的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竞争力的提高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标志着兖州创佳玻纤在完成企业内部互联网后向着数据化、精准化的时代迈出了坚实一步,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一定会在中国玻纤制造业上闪耀出不一样的火花。
 
关键词: 创佳 复合材料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