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希望 在爱里涌现-创佳集团董事长朱本志参加“助学济困”爱心捐助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网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希望 在爱里涌现-创佳集团董事长朱本志参加“助学济困”爱心捐助活动
    10月26日,济宁创业发展促进联合会在济宁举行“扶助贫困”爱心捐助仪式,创佳集团董事长朱本志参加了活动仪式。
据相关人士介绍,为保证捐助活动的客观公正,此次受捐助的112名贫困学生均是由学校、社会推荐,济宁创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派专人实地摸底核实的基础上选出来的。
创佳玻纤
    在捐助现场,部分过往行人、商户老板也深受感染,纷纷加入捐助行列。一名书店老板,现场捐出500本小学生书籍;一名字画拍卖者,拿出上午字画拍卖总收益的20%用于爱心捐助……
    济宁创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是由创佳集团董事长朱本志先生号召发起的服务于济宁创业企业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多年来,他带领济宁创业发展促进联合会已资助多家幼儿园图书、幼儿园幼师培训,并救助12名残疾儿童。
    而朱本志先生本人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仍不忘对地区的教育事业的支持,不忘回报乡梓,回报社会。截止目前,受他个人资助的贫困生已达42人。
创佳玻璃纤维
    对于此次活动,创佳集团董事长朱本志表示,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自信、自立、自尊、自强,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关键词: 创佳 复合材料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