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创佳集团举行纺织工岗前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6  来源:复材应用网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创佳集团举行纺织工岗前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增强技能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从而提高创佳集团整体生产工艺技术水准。为此,创佳集团联合兖州区城镇就业培训中心对2014年新入厂员工进行了为期90天的岗前职业技能培训,并于今日对参训的纺织工进行职业技能结业考试。   
创佳集团举行纺织工岗前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考试-复合材料应用网FRPAPP.COM
     考试于上午9时在山东美尔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三楼培训室正式开始,济宁市、兖州区城镇就业培训中心派出专员监考巡视,监考老师逐一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杜绝替考、作弊等行为。在考试过程中,创佳集团的纺织工人们都奋笔答题,考试现场严谨有序。创佳集团工会主席徐国云同志也在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据悉,这次考试的内容主要侧重于纺织工人的理论知识掌握和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在本次考试中,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济宁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资质等级证书。
创佳集团举行纺织工岗前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考试-复合材料应用网FRPAPP.COM
     近年来,随着创佳集团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广大技术工人学技术、钻业务的积极性大大增强,职工技能素质得到明显提高。经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合格的中高级技术型工人人数不断上升,造就了一大批“工作学习型、生产创新型”的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力保证。
 
关键词: 创佳 复合材料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