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创佳集团召开企业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5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网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创佳集团召开企业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10月14日,创佳集团在兖州创佳玻纤会议室召开企业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创佳集团生产总监陈衍华,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4年创佳集团的企业文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如何将企业文化理念贯彻的更深入、外化的更规范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就集团公司导入CIS(企业识别系统)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创佳集团召开企业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复合材料应用网FRPAPP.COM
    会上,陈总不仅对如何提高企业文化工作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加强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也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当前创佳集团导入CIS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他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做好企业文化工作,为集团公司下一步启动CIS导入工程夯实基础。

 
关键词: 创佳 复合材料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