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玻集团与欧文斯科宁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威玻集团  浏览次数:291
核心提示:威玻集团与欧文斯科宁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11月21日,四川威玻集团总经理刘钢在银桦半岛酒店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阿诺(ArnaudGenis )一行,双方就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确定了合作双方负责人。
阿诺先生与威玻总经理刘钢交谈

     刘钢对阿诺先生一行专程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威玻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愿景。希望双方随时保持联络,加强沟通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阿诺先生对欧文斯科宁的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询问了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预测了明年国内池窑玻纤产能和市场需求增长情况。真诚希望威玻能成为永久的客户,并欢迎刘钢总经理及威玻的管理团队前往美国参观工厂。
     期间,双方人员积极在八期池窑项目建设和热塑性短纤、增强材料等方面寻求合作方式。围绕国内外玻纤市场的行业现状以及政府对新材料产业的扶持政策、未来复合材料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会议一直保持轻松愉快的气氛。
     座谈之前,集团公司领导刘术明、李尚勇、黄志坚及内华科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阿诺先生一行深入威玻工业园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七期池窑拉丝生产线。
     欧文斯科宁副总裁、玻纤增强复合材料业务亚太区总经理韦志远,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姚方迪、亚太采购经理顾卫荣,亚太区法律及政府事务总监邬琳玲等来宾与威玻集团副总经理兼内江华原公司总经理刘术明、威玻集团副总经理兼内华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尚勇、威玻复材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坚等参加会谈。
     美国欧文斯科宁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建材制造企业,其建筑保温材料、屋面材料业务量居世界首位,其玻璃纤维产业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是连续玻璃纤维的发明者。欧文斯科宁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研发、制造机构,连续58年位列美国财富500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