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交付首架用于搜救的S-76D直升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8
  7月15日—在2014年英国范堡罗航展上,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宣布交付第一架用于搜救的S-76D™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将交付给三菱集团。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子公司。

  迄今为止,三菱集团已经签署合同购买了11架S-76D直升机。此次新购的S-76D™直升机作为对于搜救工作至关重要的设备,将采用完全的配置,配备四轴自动驾驶仪以降低飞行员的操作量并提高整体安全性。

  西科斯基商用系统及服务部门平台总监丹.汉特(Dan Hu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向客户交付第一架用于搜救的S-76D直升机,他们见证了整个S-76系列直升机的成功。”

  2013年12月,西科斯基向布里斯托集团(Bristow Group)交付了第一架S-76D直升机,用于海上石油工作人员的运输。目前,西科斯基还宣布已开始交付用于要客运输的S-76D直升机。截止今年末,公司预计将交付用于紧急医疗服务的S-76D直升机,这也是S-76D型直升机第四项、也是最后一项适用的领域。

  自1979年起,西科斯基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800架S-76系列直升机,累计飞行时间超过650万小时,而这一数字还在与日俱增。


  通过采用现代化技术,新一代S-76D直升机的性能表现、动力和使用权限得到了显著提升。S-76D直升机的标准配置包括加拿大普惠公司制造的强劲且高效的PW210S发动机,一套由泰雷兹公司生产的先进的TopDeck®集成航电系统和四轴自动驾驶仪,融入机队并为其提供监测和分析服务的健康与使用监测系统(HUMS),主动减振控制装置;以及全复合材料容错式主桨桨叶。作为选装的旋翼除冰系统(RIPS),可以保证直升机在全天候条件下工作。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福德市,在直升机的设计、生产和服务领域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为全球航空和建筑业提供广泛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直升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