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创意玻璃钢垃圾桶走向伦敦街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来源:中华广告网  浏览次数:60
  Techno-Pods是Renew Solutions公司为了解决伦敦日益加剧的废报纸回收问题而开发出来的一款非常强大的垃圾箱,或者可以叫它报纸回收站。
        Techno-Pods不但可以帮助政府树立良好的形象还为市民提供了许多非常便利的服务。垃圾箱两侧的LED屏幕能够不断滚动播报当日的新闻事件、告知天气情况、显示地铁延时信息还有公共自行车可使用数量等重要的公共信息,所有这些信息也都由一群专门的人负责更新,这样一来完全颠覆了以往垃圾箱在人们脑海中的印象变得重要了许多,可以成为城市中另一个不可缺少的传媒载体。强化的玻璃钢材料让Techno Pods更加坚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